视频:韩片《光海》预告片李秉宪展眼神演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公开了主要预告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讲述了朝鲜光海君执政8年,王为避免暗杀危险,找到与自己非常相像的民间百姓代替执政的故事。揭晓历史上没有记载的15天的秘密内幕。

  在公开的预告片里,一方面表现了光海王(李秉宪饰)因接二连三的毒杀而渐渐失去理性,另一方面展现了寻找替身的徐均(柳承龙饰)与百姓夏善(李秉宪饰)相遇的场景。之后,夏善进宫与王面对面的场景,完美地展示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李秉宪的形象。电影里百姓夏善入宫后渐渐有了王的威严,这一部分剧情又很有趣,让观众对下面的剧情抱有期待。

  李秉宪颇有威严的剧照与“不能成为王的男人,成为朝鲜梦寐以求的君主”小标题相符。电影里“把百姓看作天的王。如果这是老百姓想要的王,那我就去实现它”的经典台词更增加了紧张感。

  另外,一改清纯活泼的形象,展现了外柔内刚魅力的王后(韩孝珠饰)与既温柔又有威严的内臣张光,还有忠诚的手下金仁权,让夏善心动的宫女四月(沈恩京饰)等等都加盟了这部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