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蝙蝠侠丹佛首映现场发生枪击10人死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8:21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蝙蝠侠前传3》丹佛首映发生枪击

简介:

  7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路透社援引丹佛当地广播台报道,《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在美国丹佛的首映现场今天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有至少10人死亡。

  据当地电台称,案件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左右、也即影片首映式结束后发生。也有美媒报道称目前至少有12人死亡,十余人受伤。据当地媒体透露,枪击案有两名嫌疑人行凶,射杀的同时还在现场引爆了爆炸装置,有人因此受伤。目前,有一名嫌疑人已被扣押。

  《蝙蝠侠前传3》是今夏最受期待的好莱坞电影,20日起在北美上映,但早在18日就有负面消息传出,由于该影片拥有一大批疯狂粉丝,国外影评汇总网站“烂番茄”就因刊登了对该片的负面评价受到该片疯狂影迷的集体围攻,并有粉丝对影评人发出死亡威胁。而今天更是发生了爆炸惨案,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新浪娱乐将持续关注。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