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势谷友介升携新片出席电影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1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员伊势谷友介由模特出身,并迅速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受到广大肯定,而日前他更升级做导演,带着自己的作品、根据曾荣获“第16届太宰治奖”的获奖作家辻内智贵的长篇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陆之鱼》前来参加台北电影节。

  目前33岁的伊势谷友介曾出演过《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龙马传》等影片,现在还自组公司身兼导演、演员和老板。行程满档、事业发展顺利的他更被亏“只差当爸爸了”!

  而他的电影《陆之鱼》探讨了人类生存、年轻人寻找生存意义与人生价值的青春故事。男主角西岛秀俊还有自砍手臂的剧情。伊势谷友介也坦言,自己入行以来就想当制片,此次花了6年把文学作品改拍成电影,“真的很有成就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