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主竞赛影片《金钱的滋味》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林常树的最新作品《钱的味道》日前公开性感海报以及预告片,暧昧的氛围更加提升了观众们对该片的期待。影片已入围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本次公开的海报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为背景,金孝珍暴露性感美腿妖艳至极,与男性魅力十足的金强宇大玩暧昧。以金钱操纵韩国的最上流阶层白氏家族长女尹娜美(金孝珍饰),渐渐成为“金钱的奴隶”的白家秘书朱荣碏(金强宇饰),两人各怀不同目的相互诱惑,海报上的“超越欲情”语句不禁让我们反思“金钱”的意味,同时对《钱的味道》将展开的剧情更加好奇。

  因尺度过大在审议上两次被退回的预告片日前终于公开,尹茹珍、白允植、金孝珍、金强宇等四名主人公各以“金钱与情欲”为主题展开交错危险的关系,为该片倍添紧张感。

  《钱的味道》讲述了某一家族受金钱的驱使展开爱恨情仇的故事,其导演因执导《偷情家族》、《下女》等情色片而出名,影片将于5月上映。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Synergy/供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