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林电影节最年轻影后:这次经历改变了我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2届柏林电影节

简介:

    第62届柏林电影节伴着风雪开幕,又随风雪的离开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的影帝和影后都是刚刚展露头角的影坛新人。

    因在《皇家风流史》中出演傻子皇帝而获得影帝的米克尔-博伊-福尔斯加德表示,这是他的电影处女作,能一举拿下银熊奖,让他倍感意外。而颁奖典礼后,他还要回学校修完剩下几个月的课程。

    米克尔-博伊-福尔斯加德:“首先,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部电影(《皇家风流史》)中演出,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皇家风流史》是我的电影处女作,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能够凭借此片获奖,让我非常高兴。”

    史上最年轻影后瑞秋-玛瓦赞毫不做作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瑞秋-玛瓦赞:“我非常高兴。我的生活因为此片有了巨大改变,我对此充满感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