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2届柏林电影节红毯女星性感斗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20: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2届柏林电影节

简介:

    2月10日凌晨,第62届柏林电影节在位于波茨坦广场的电影宫举行开幕仪式,竞赛单元评审团与开幕片《再见皇后》剧组轮番登上红毯。

  凭借《饮食男女2》来到柏林的霍思燕,在开幕式上一袭红裙经验亮相,展现东方美的同时,也为严寒的柏林添上了浓浓的暖意。评委会主席迪特还为霍美人献上亲切一吻,赞她美如钻石。果然,红衣配美人,是永恒的经典。

  虽然温度低至零下5度,依旧有许多敬业的女明星裸背、低胸、短裙上阵,让人不得不倒吸一口凉气。而像开幕片《再见皇后》主演黛安-克鲁格这样开幕式的绝对大牌,更成为影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红毯的尽头被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拉了回来。相比之下,男明星就轻松不少,他们可以名正言顺地穿西服、打领带,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杰克-吉伦哈尔就这样不慌不忙地在红毯上完成了自己的亲民秀。此外,克里斯托弗-李、维姆-文德斯等老朋友的到来,也为柏林电影节增光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