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悦为柏林试战袍 欲探访欧洲电影市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2届柏林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演员关悦现身北京某知名高级礼服定制店为出征柏林电影节试“战袍”。据悉,电影《金陵十三钗》作为参展影片将亮相本周开幕的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身为该片主演佟大为的妻子,演员关悦将陪同丈夫一同踏上电影节的红毯。

  电影《金陵十三钗》虽然在国内热映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在国际上却反响一般。此次柏林电影节也只参加展映,并不参与奖项的角逐。那关悦又是如何看待这部电影的呢?

  此次柏林之行,关悦还将以制片人身份探访EFM欧洲电影市场,并参与EFM Industry Debates电影工业研讨会借鉴经验。

  关悦的新戏《囧人的幸福生活》已经在厦门杀青,在经历结婚生子之后,关悦以该片女一号与制片人的身份,再度回到人们的目光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