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被周迅掌掴惹众人咋舌 自嘲很抗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梁朝伟《大魔术师》里遭周迅连抽耳光 自称抗打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周迅、刘青云、方中信、闫妮、吴刚等主演的贺岁大片《大魔术师》即将上映,12月5日,《大魔术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梁朝伟、周迅、闫妮、吴刚四大主演一同现身为该剧造势。剧中,周迅掌掴梁朝伟多次,场面令人咋舌,发布会上,周迅被问及此事时显得非常不好意思,她说其实当下并不敢打,而三年未登上大荧幕的梁朝伟得出首部作品便惨遭“毒手”,不过他还是贴心为周迅解围,他称当时很担心周迅的手会断,随后他更是称自己练过咏春,所以很抗打。

  另外,梁朝伟与周迅携手献声为电影演唱主题曲《猜情人》,现场,周迅笑言此次能与梁朝伟合唱还得多谢刘青云,因为他拒绝演唱才会让自己有了这次机会,随后她更是打趣刘青云称其不唱的原因是因为普通话没那么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