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碟中谍4》公布新预告 西蒙佩吉搞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12: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碟中谍:幽灵协议》(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近日公布了新预告片,和第一支预告片一样,最新的预告片仍然是激情四射,只是多了一些情节,并且多了一个西蒙-佩吉(Simon Pegg)搞笑的桥段。

  在最新的一集《碟中谍》中,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带领着他的团队再次对抗双面间谍和各种炸弹,在一次位于克里姆林宫的任务出错之后,阿汤哥饰演的亨特(Hunt)得知他们的行动被俄罗斯当成是美国向俄罗斯宣战,美国政府不得不马上启动幽灵协议,把阿汤哥所属的碟中谍团队全部解散并且当成叛徒处理。不少碟中谍团队的成员死亡,剩下的成员必须利用他们所剩的一切资源寻找背后的真凶。但叛徒会不会就在他们当中呢?

  除了已经轻微发福的阿汤哥和发不发福都差不多的西蒙-佩吉,本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宝拉-巴顿(Paula Patton)、文-瑞姆斯(Ving Rhames)、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迈克尔-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亚尼-卡普(Anil Kapoor)、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以及蕾雅-赛杜(Lea Seydoux)。本片将于12月26日上映,《碟中谍》迷现在可以开始哼主题曲预热了。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