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总统杀局》乔治-克鲁尼携剧组亮相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18时,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在威尼斯丽都岛的夕阳余辉中拉开帷幕,这也是修葺一新的电影节官方会场salla grande第一次和大众见面。

  作为地平线单元评审团主席的贾樟柯(微博)和赵涛(微博),成为当晚红地毯上的首批客人,其间零零散散有意大利本土的各路大小明星和政界人士登场。连意大利本土许多知名大明星,似乎也没有特别表现出在开幕式上露脸的热情。乔治-克鲁尼和他的明星团为开幕式红地毯压轴亮相,空气中似乎才有了些许真正的气场和激动。水城的宠儿乔治-克鲁尼的明星风范无人抵挡,红地毯上的他活跃、幽默,不忘照顾影迷的情绪和热情,不畏麻烦跑出红地毯外为远处的影迷签名,引来此起彼伏的兴奋尖叫。(邹健/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