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机关枪传教士》预告片公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执导、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的《机关枪传教士》(Machine Gun Preacher)近日公布了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我们再一次看到这位曾主演《300》的演员的热血演出,并且马克-福斯特也保持了他在《死囚之舞》(Monster’s Ball)和《007:大破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中的水平。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机关枪传教士》的主角山姆-卡尔德斯(Sam Childers)曾是一个毒贩子,后来他突然决定成为孤儿的救星,离开摩托车帮派到非洲东部的苏丹去帮助那里的人民重建在内战中失去的家园。到了非洲之后,山姆被孩子们面临的恐惧激怒了。他不顾其他志愿者的警告,进入神圣抵抗军(Lord’s Resistance Army)控制的领域营救孩子,让他们摆脱被军阀组织绑架并训练成杀人机器的命运。

  显然山姆不能拯救所有的受害儿童,他决定尽力而为,带领一批人深入敌人的领域,救出被绑架的孩子,让他们回归平静的生活,并寻找自己的救赎。在这个真实的故事中,山姆拯救了数以千计的孤儿,让他们摆脱了饥饿、疾病和奴役。

  《机关枪传教士》将于9月23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映。该片的其他影星还包括米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卡西-贝克尔(Kathy Baker)、玛德琳-卡罗尔(Madeline Carroll)、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以及苏利芒-西尔-萨瓦内(Souleyman Sy Savane)。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