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惜君助阵哈7点映 吴奇隆观影变哈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哈利-波特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新影联等共同主办“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之《哈利波特死亡圣器(下)”超前点映礼活动,于8月3日晚在京举办,引来众多“哈迷”捧场。当晚,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刘惜君,以及台湾知名星座专家“星星王子”现身现场,不仅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感受与期待,还与现场幸运观众组成了正反两大魔法队伍,现场大玩换装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原小虎队成员吴奇隆携男童惊现观众席中,引来众人围观拍照。沉浸在哈利波特的奇幻魔法世界中,难免会幻想自己身临其境,就连刘惜君也不例外。她透露道,自己到现在都会经常幻想。

  从2001年至今,经历了十年岁月的哈利波特系列带来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魔幻体验,更多的是陪伴我们十年成长的珍贵记忆以及烙印在心中的永恒瞬间。据悉,“music radio电影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为影迷带来最新最火的电影大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