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金童玉女京城演绎“法兰西之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电影《巴黎宝贝》的导演王菁携主演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现身北京,出席了“亲亲巴黎宝贝”——法兰西之吻征选启动仪式。《巴黎宝贝》由邓超、珍•玛琪、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主演,全程在法国拍摄,包含各种恋情有、亲情,是一部多情又浪漫的电影。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此番专程来北京为活动助阵,并亲身示范了法国亲人、恋人、朋友之间的亲吻礼仪,倾情诠释了“法兰西之吻”,令现场浪漫爆棚。

  当晚还举行了接吻比赛,除了首轮征选出的6对选手,浪漫气氛还感染了不少现场的情侣主动登台秀恩爱。十一对情侣同台在3分钟内以“法兰西之吻”的形式尽情示爱。最后通过现场评审团以及主创的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的一对情侣,同时“亲亲巴黎宝贝”浪漫征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