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赛德克-巴莱》媒体预测将入围威尼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史诗电影《赛德克-巴莱》第一支预告在戏院推出后引起广大回响,该片第二支预告在26日晚间隆重在台北播放。导演魏德圣、演员马如龙、马志翔以及台北电影节新锐影帝吴朋奉等,和影迷们一同在西门町抢先观看第二支预告片。

  《赛德克-巴莱》耗资台币7亿多,导演魏德圣花费近10年的时间打造该片,今举行第二波预告首播时,他坦言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在一旁的马如龙观看预告时因为太感动还留下男儿泪。对于平票房收入,导演表现的既淡然又信心十足。

  《赛德克-巴莱》不同于以往电影上映的形式,拆成上、下两集上映, 分别为《赛德克-巴莱(上):太阳旗》、《赛德克-巴莱(下):彩虹桥》。而这礼拜四(28日)威尼斯影展也将公布入围名单,有传美国媒体很看好《赛德克-巴莱》这部片会入围,导演魏德圣对此谦虚的表示还是等到真的入围再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