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皮尔伯格携彼得-杰克逊亮相动漫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17: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2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2日,2011年圣地亚哥动漫展进入第二天。《暮光》粉丝们疯狂的尖叫声难掩第一天缺少大片的事实,好戏连台的第二天终于让展厅重现辉煌。打头阵登场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不但由导演斯皮尔伯格亲自坐镇,忙于拍摄《霍比特人》的彼得-杰克逊作为本片的制片人惊喜亮相,两位当今好莱坞的头牌人物还一起为一名幸运粉丝送上大礼,成为漫展次日的一大话题。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在好莱坞的地位可以说有如泰山北斗,从《大白鲨》到《E.T外星人》,从《侏罗纪公园》到《世界大战》、从《夺宝奇兵》到《拯救大兵瑞恩》,他为电影迷带来了数不清的精彩和经典。这位几乎受到所有其他电影人敬仰的大师登场后收获了漫展主席颁发的一个特别纪念奖,面对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斯皮尔伯格谦逊的表示影迷才是他们这些电影人最大的创作动力,自己应该和影迷们坐在一起而不是站在台上。斯皮尔伯格还激动地宣布自己能够不停创作精彩故事的最大秘密,就是保持一颗童心,已经65岁的他自称永远没有长大,也拒绝长大,“自己的作品中,我最爱的就是《E.T外星人》”斯皮尔伯格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