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3》零点首映 影迷组团捧场热情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在北美影院上映15天后,终于登陆中国院线。7月21日零点,《变形金刚3》正式在上海各大影院上映,从宣传画贴到海报阶梯,再到应景的汽车走廊以及变形金刚模型展示,无不让影迷们为之雀跃。

  虽然21日是工作日,不过在电影首映前依然可以在影院大厅里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在等待零点时刻的到来。其中戴着汽车人面具的一对人尤为吸引我们的眼球,原来他们是《变形金刚》影迷会的成员,特别组团来看影片的首映。虽然这是一部动作特技大片,不过此次组团的影迷中也不乏女孩子的加入,原来共同的喜好让她们结伴为偶像大黄蜂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粉丝们所戴的3D眼镜颜色就可以分辨出他们的偶像是谁,黄色的自然就是大黄蜂的粉丝,而选择蓝色眼镜的则是擎天柱的影迷。他们不仅组团观影,更把如今时髦的“快闪行动”带进了影院,身体力行地为《变形金刚3》加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