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3》迈克尔-贝称牛奶植入是喜剧道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受人瞩目的电影《变形金刚3》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媒体见面会。导演迈克尔·贝携影片男女主角希亚·拉博夫和罗茜-汉宁顿-惠特莉现身首映礼,这是《变形金刚》剧组第一次来到中国宣传,所以当天吸引来自各地的媒体。

  解说:由于前两部《变形金刚》中,女主角的扮演者梅根·福克斯留给影迷的印象很深刻,因此,此次第三部得“换角色”的问题当然是不可避免得问题,导演迈克尔-贝也向我们透露了其内幕,而男主角希亚-拉博夫更是大赞了罗茜得演技。

  变形金刚3》延续了该系列一贯保持的视觉冲击力,大决战延续了近 50分钟之久,片中男主角希亚依旧很多得动作戏,问及片中太多动作戏是否有受伤过时,希亚竟然像孩子一样在活动现场打了个滚。

  此次在《变形金刚3》中,四款中国产品的植入更是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其中舒化牛奶的植入不仅有logo的特写,其中演员还在演出过程中喊出了该产品的名字,对此,导演表示自己只是为了达到喜剧得效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