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哈利-波特》导演大卫-叶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12: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哈利-波特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即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2)举行了主创和媒体的见面活动,新浪娱乐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参加首映活动的媒体,对影片的几位主创分别进行了专访。其中包括饰演女一号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饰演男二号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RupertGrint),饰演哈利-波特死对头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饰演纳威的马修-刘易斯(Matthew Lewis),以及系列后半程的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导演大卫-叶茨从《哈利-波特和凤凰令》开始接手这一系列,尽管也曾一度遭受非议,但他执导的《死亡圣器(上)》还是获得了较好的认可度。采访中,大卫谈到了影片拍摄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自己执导的3部(或者说4部)《哈利波特》电影的一个评价,并且谈到了今后的打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