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精灵上海与影迷互动 8月登大银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之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亮相之后,可爱的蓝精灵于7月2日再次亮相上海,让过路的行人和蓝精灵粉丝惊喜不已。为即将上映的3D+真人电影《蓝精灵》宣传造势,蓝精灵将游历中国的四大城市,上海作为此次游历活动的首站目的地,着实给大批影迷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蓝精灵作为70后、80后经典动画形象的集体记忆,当天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70、80后影迷前来捧场,更有许多90后、00后们也积极加入了“蓝精灵”粉丝的队伍中。他们和蓝精灵疯狂合影,一起哼唱欢快的主题曲,跳起蓝精灵之舞,玩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关于蓝精灵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让现场粉丝重温蓝精灵一个个有趣故事的同时,也收获了《蓝精灵》3D电影限量订制T恤、限量版玩偶、IPAD2等丰厚大奖。

  据悉,3D动画《蓝精灵》将于8月10日重返国内大银幕,该片依旧延续轻松幽默的喜剧路线,围绕核心人物蓝爸爸、蓝妹妹、聪聪等六个角色展开,但故事背景却从蘑菇村搬到了美国纽约。时隔25年再次惊艳亮相,《蓝精灵》势必将在全国掀起一股浩大的蓝色魔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