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略特勤组》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17: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美上映四天票房过亿的好莱坞影片《战略特勤组》,终于来华。7月10日,这部由黑人演员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骇客女主演凯莉-安妮-莫斯(Carrie-Anne Moss),以及最近话题很热的英国演员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等众星云集的影片《战略特勤组》,将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

  影片剧情为一个纯正美国人为部分国家申诉民主自由的过程。他通过视频放出自己在美国三个中心城市区域安置了三个核弹,要求总统改变美国已经提出一百年的中东政策,第一不能支持战争国家的傀儡政府,第二从战争国家撤军。达不到这个要求就要引爆核弹…

  电影主人公杨格由迈克尔-辛饰演。他布下核弹后,故意自投罗网,甘愿忍受审讯,引起全民注意。他以扩大这次事件的影响力,逼迫总统满足自己的要求,使更多的人民得到真正民主自由。

  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审讯师“H”,为了套出核弹所在地,极尽所能的折磨杨格。他身背这国家的责任,自身身份的职责,只能凶狠的对待杨格,但是“H”这么做也是为了美国人民,为了避免更多人的受到危害。

  而凯莉-安妮-莫斯是FBI女探员。她反对军方对杨格用不仁道的方式套取信息。她替杨格争取人权,并希望以道德为理说服他,获取炸弹投放地点。可这些根本动摇不了杨格。

  《战略特勤组》在美国当时被评为不可错过的佳片。7月10日的上映也应该受到了不少中国观众的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