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极快递》中文预告 钞票钻石爆笑狂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05: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电影《终极快递》今日曝光了中文预告片,这部由吕克·贝松幕后操刀,法国新生代导演埃尔韦•雷诺阿执导的激情飙车电影将于7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三有”好青年爆笑狂飙

  主人公山姆是一个“三有”好青年:有着高超的车技,有着创业的雄心,对女友纳迪亚还有无限的深爱。一场即将到来的婚礼,一场精心策划的非法快递,一叠大面额的欧元钞票,一串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一副无价之宝的名人油画,这些能令人眩晕的事件都在同一天被山姆赶上,在钞票、钻石、名画之间山姆被逼上绝路,也就此展开了一场爆笑狂飙。

  《终极快递》“使命必达”

  众所周知,“使命必达”在国内是快递界一句广为人知的广告语。预告片一开始,主人公山姆就在这句话中慌乱出场,被警察老爸罚款,被美丽女友“威逼利诱”,最后在一笔奖金的诱惑下直接进入了一场危险游戏。酒店里的性感美女,包裹里的10万欧元,餐馆里横飞的子弹,危险系数步步升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