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大结局最终预告片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哈利-波特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哈迷期待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即将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谢幕划上完美的句号。该片于今天凌晨放出了终极版预告片,翘首企盼的影迷们可以提前目睹这部史诗巨作的风采。

  从这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在前几集中去世的邓不利多(Dumbledore)、小天狼星布莱克(Sirius Black)以及哈利的父母詹姆斯(James)和莉莉(Lily)都将在这一部中登场。上一集结尾,付地魔(Voldemort)挖开了邓不利多的坟墓,抢走了魂器之一的格兰芬多之剑(Sword of Gryffindor)。事件似乎向着对哈利-波特不利的方向发展。但在经历了自我发现、探寻到更多相关事件后,哈利获得了比以往更强大的力量。

  看过小说的观众肯定知道故事的结局。但这绝不影响我们走进影院享受最终之战的视觉盛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将于7月15日在北美上映,随后还将有望登陆中国。(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