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电影传奇之功夫熊猫2》网络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功夫熊猫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功夫熊猫2》即将于5月28日在国内公映,《新电影传奇》之《功夫熊猫2》特别节目今天网络抢播,赶在电影上映前,抢先带领网友进入这只熊猫——阿宝的世界。

  为何一部美国制作的动画电影,却充满了中国元素?

  外国人对于中国功夫的好奇,对于中国文化的兴趣,在许多好莱坞电影里,都有体现。这一次,《功夫熊猫》剧组更是将各种功夫招式与众多中国元素相结合,打造了一部充满东方神韵的动画电影,而这一切,在《功夫熊猫2》中又得以极致体现。

  导演马克:因为这是部功夫电影,我们同时让本片效果登峰造极,强过电影公司制作过的任何一部电影品质。

  李洪:他们请了很多,包括香港的,泰国的这些,这些武打明星,还有教练啊。上班的时候特别有意思,从这个车库走出来,进去以后,你路过这个功夫熊猫那个楼,他们基本上早上起来有是,一帮人穿着这个功夫装,都一招一式学得还挺什么(挺像样)。

  在以生产真人电影为主的好莱坞,动画片的制作,又有何种魔力?

  动画师:手绘动画里很棒的一点是,你可以组合任意元素,你可以制造假象,用形状和设计,你在看的时候,感觉它们变活了,有一种魔力。你知道这都不是真的,但你会被感动,会去思考,就是那种魔力。

  成龙:动画真是不可思议,能制作出那样翻腾跳跃的打斗场面。

  音效师:《功夫熊猫》有意思的一点是,角色人物会发出各种不同声音,你可以尽情创造音效,身为音效师,得把握各种机会,极致传达感觉,和听到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个声音和冲击,这就是功夫片的奇妙之处,非常具有音乐感和节奏感的。

  导演:所有科技工程中,最具代表性,是我们所有部门的总和,结构、角色效果,特殊效果,服装等等,应该要算吊桥那场戏。那是最艰难,最具挑战性的一场戏,技术上是整部电影最复杂的一段。

  导演约翰:有断桥画面,有水,有功夫打斗场面,还有角色受冲撞的样子,有各种疯狂的情景,是梦工厂从未拍过的电影。场戏。

  《功夫熊猫2》的中国元素会更多更好看!

  在《功夫熊猫》第一部的巨大成功之后,梦工厂动画的主创团队,也在成都市的邀请之下,于2008年10月来到中国,圆了他们的熊猫梦。

  这一次,他们不仅来到中国成都,并拜访了道教名山——青城山,

  这也意味着,将有更丰富的中国元素,会融入《功夫熊猫》的续集之中。

  当音乐响起,刚刚开始功夫梦的阿宝,也将跟随师父,继续惩恶扬善的旅程。一路上,阿宝一行,又会遇到怎样的波折呢?

  敬请关注《新电影传奇》之《功夫熊猫2》,在欣赏电影之前,为你解开心中所有疑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