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3》首支片段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16: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视觉大片《变形金刚3》在万众瞩目和影评人“足以令人忘记呼吸”的超高评价中,终于曝光了首支片段,不过影迷们万分期待的变形金刚摧毁芝加哥的激斗戏并未提前曝光,反倒是负责穿针引线的人类戏,而且还是以微弱三角恋在片段里出现。

  据悉,《变形金刚3》开始的一个半小时都是以剧情为主打,擎天柱发现了人类手中掌握着汽车人的秘密;山姆从大学毕业,正为找到第一份工作发愁,他也有了新女友卡丽(Carly),由维多利亚内衣名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扮演,这位姑娘在之前预告片中的几秒出镜便被“变迷”们骂得狗血淋头,而这次的视频中也有她的表演。

  作为三角恋的中心,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只负责在两个男主角之间浅笑和打趣,接着,《变形金刚3》中的新角色,也就是由《实习医生格蕾》中的“Derke医生”帕特里克·德姆西饰演的青年才俊,他饰演Carly的老板 Dylan Gould ,开场就向山姆展现了自己的成功、英俊和才华,还调情的称山姆女友是“自己的秘密武器”,这个片段中我们可以闻到男主角山姆的醋意和不安全感,他完全可以不以为然的评价“Derke医生”的汽车和项目说:“虽然我和我的变形金刚朋友拯救世界好几回了,不过你这些小奖杯也挺不错。”虽然,片段中没有令人兴奋的汽车人变形,不过罗茜的表现和三个人微妙有趣的关系也能一定程度取悦影迷,至少看起来迈克尔·贝希望此次的人类戏能热闹点。

  影评人曾在试映结束后盛赞:“罗茜·汉丁顿的表演非常的好,比她的前任梅根·福克斯好上太多了。”不过从这个新片段中倒是没看出罗茜的表现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