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3》台湾中文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众多粉丝引领期盼的正式版预告搭配最新剧照于MSN与全球同步首播!深受观众喜爱的大黄蜂和柯博文将三度出征,博派跟狂派之间的世纪纠结是否可以就此了结?台湾将于2011年6月29日抢先美国上映。

  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更多更酷炫的变形金刚,以及更浩大震撼的动作场面,更值得注意的是,系列导演麦可贝以名誉保证,《变形金刚3》是使用拍摄《阿凡达》的摄影机用来拍摄真人实境,并且从一开始就以3D的角度规划拍摄,这将是至目前为止最棒的真人实境3D电影!

  《变形金刚3》故事描述山姆大学毕业后进入职场,与蜜卡的一段情也告吹,因两次协助博派击败狂派,而成为众人观注的焦点。但山姆却只想像普通人般过生活,并能够找到真爱,而不是只想沾他名气的肤浅女生。此时40年前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时的机密曝光!原来在月球的暗面早就发现了变形金刚的残骸,而此一机密将发掘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刚们的恩怨情仇。

  亿万导演麦可贝执导和金奖大导演史蒂芬史匹柏监制的《变形金刚》系列,2007年《变形金刚》全球票房达7亿美元,2009年《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全球票房达8亿3千3百万美元,2011年推出的《变形金刚3》3D版本震撼登场,势必将刷新更多的纪录。新浪娱乐台湾记者站特派员/郑伟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