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3》新预告片 震荡波闪亮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刚刚发布一段时长2分半钟的新预告片,整段预告片中充斥着大量战斗场面,大反派“震荡波”也在本款预告片中登场亮相。

  从这款新预告片中我们大致可以理出故事的剧情纲要:汽车人的飞船方舟号坠落月球并被登月宇航员发现,而地球人隐瞒的真相在若干年后成为霸天虎大举入侵地球的契机。大量霸天虎机器人从太空桥跳跃入侵地球,汽车人与地球人联军拼死抵抗仍然不敌.。.预告片中的战争场面气势宏大节奏紧迫,营造出一种末世大决战的气氛。擎天柱在预告片末尾发表决战陈词:“你可以对我们失去信念,但自己不能失去信念。从现在开始,这是你们自己的战斗了。”这段话无疑和之前两部影片情节以及导演迈克尔-贝一直想营造的一个理念相符:地球还得地球人自己来拯救。

  另外本段预告片中并没有出现之前非常热门的汽车人领袖“御天敌”,倒是霸天虎大反派“震荡波”有一个特写镜头,总的来说“震荡波”还是挺符合原作设定的。汽车人阵营方面,“擎天柱”刀枪并举再次上演第二作中出现过的“战舞”,而“大黄蜂”也威风了一把;霸天虎阵营这里,威震天没有出现,一只龙形机器人与一只用触手破坏整栋摩天楼的章鱼机器人尤为抢眼。

  (西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