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器(下)》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哈利-波特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哈里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公布了正式预告片,为观众展示了更宏大的场面、更多的怪兽。

  当伏地魔睁开他浑浊的双眼,当哈利波特独身跪坐在无边际的田野,当霍格沃兹变成魔法师生命的终点,当食死徒的标志在天空中熊熊燃烧……我们知道,哈利波特的故事就要结束了。

  这则正式预告片为观众展示了更宏大的场面:魔法效果(归功于电影特效)更加炫目,有大量在天空飞翔的摄魂怪,更多的爆炸镜头;影片也不遗余力制造了更多的怪兽——有象征正义一方的龙,也有象征邪恶一方的蛇……在预告片的最终,我们能看到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终极决斗。另外,作为核心任务的斯内普,在预告片中也有相当多的镜头,独身一人的镜头暗示着斯内普角色的最终命运。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将于7月15日上映。(钱多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