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速5》制作花絮 动作飙车辣妹一个不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X日消息,以爽快的节奏感和华丽又纯粹的动作戏为招牌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即将迎来最新一作《里约大劫案》。这一次除了系列两大招牌人物文-迪塞尔(Vin Diesel)和保罗-沃克(Paul Walker)外,还有“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和参演了《变形金刚》系列的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的加盟。可以说汇聚了时下处于壮年的数位好莱坞猛男,成为系列肌肉和动作指数最高的一作。

  本作依然由执导了系列2、3、4作的华裔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担任导演,林诣彬1971年出生在台北,出生后不久就随父母移民去了美国加州。大学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电影学院导演系,2002年凭借自己的个人导演处女作、描写亚裔年轻人的《明天好运到》(Better Luck Tomorrow)收获影评界一片好评并走红。2006年开始,林诣彬被环球看中并从《东京漂移》开始接手《速度与激情》系列。

  近日新浪娱乐通过越洋电话连线林诣彬,获取了不少影片幕后的趣闻:这位依靠着这些轰鸣的引擎成为商业片大导演的林诣彬其实并不是个车迷;他用了10张信用卡开启自己的电影梦;拍《速5》毁车无数;在里约开直升机可能会被乱枪扫射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