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罗恩疑吸毒 赫敏被排挤退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哈利波特》虽然让4名主演名利双收,但麻烦事也不少。早前“赫敏”艾玛·沃特森退学专注事业,日前有消息指是因为遭到大学同学排挤才选择休学;而前日网上更传出一张疑似“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吸大麻的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外泄照片的人透露鲁伯特是在公司所举行的派对内,公然吸食大麻。但由于照片主角低着头,大半张脸都被头发及烟瓶遮挡,无法确认长相;但从发色来看,的确有着一头招牌红发。在《哈利波特》中,“罗恩”憨厚老实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因此这张照片一出,立即引起影迷讨论,还有家长扬言要向电影公司投诉。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张照片只是一起恶作剧,有年轻人刻意模彷鲁伯特,藉此争议行为制造话题。

  至于艾玛·沃特森则传她在布朗大学期间遭到同学言语霸凌,完全融入不进正常大学生的生活中,每次艾玛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时,同学都会用《哈利波特》里的台词冲她大喊,引起哄堂大笑,而课余活动时不停有人向她大叫电影的片段戏弄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