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憨豆特工2》发预告片 造型搞怪笑点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憨豆罗温·艾金森主演的《憨豆特工2》,近日发布全球首款预告片。在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中,本应西装革履的超级特工憨豆,曝光长发大胡须的搞怪造型,同时平均每15秒钟爆出的频频笑点,让人忍俊不禁,再次领教憨豆不俗的搞笑功力。

  作为经典间谍喜剧《憨豆特工》的续集电影,新一集的故事中,憨豆隐居到了遥远的亚洲国度修炼特殊技能,不仅穿僧服、练武功,还蓄起了长发胡须,造型搞怪夸张,却难掩其与生俱来的搞笑表情与动作,他的一抬眉一转身,都让观众不禁发笑。

  在这一集中,为了打破国际暗杀组织的阴谋,拯救世界于危难,最反常规的另类特工憨豆被邀重出江湖。而这位状况百出,却从来不辱使命的憨豆特工,将以怎样不同寻常的方式完成救国大业,从最新的预告片中可见一斑。在2分钟的预告片中,平均每15秒钟,憨豆就会用他独特的幽默引人发笑,频频出现的笑点,让此次憨豆特工的冒险之旅也成为让观众期待惊喜的欢笑之旅。

  2010年,《憨豆特工2》在中国香港、澳门等地取景拍摄,憨豆电影中的首次中国之旅,有望在2011年国内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