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妮海瑟薇为《里约大冒险》感到骄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里约大冒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冰川时代》班底打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RIO)即将于明日(4月8日)全面登陆全国银幕,为影片女主角珠儿配音的安妮海瑟薇在全球首映式上的视频日前首度曝光,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荣幸能加盟这部影片,也为这部影片感到骄傲。我很喜欢影片中传达的那种精神,那种展翅高飞,勇于冒险的精神。”

  安妮海瑟薇凭借《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断背山》等作品而被观众熟悉,在即将上映的《里约大冒险》中,她不仅声演片中女主角,更首度在片中献唱、与嘻哈天团“黑眼豆豆”首脑威廉姆•亚当斯(will.i.am)以及黑人金奖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等一起演唱著名音乐人赛吉欧•曼德斯(Sergio Mendes)打造的影片主题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