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暮光》剧照泄露 主创恳请影迷勿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16: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影片《暮光之城:破晓》(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尚未登录院线,近日却有一组床戏剧照被泄露,特别是男女主角床戏激战的片段广为流传。对此制片方发表声明表示很心痛,并恳请影迷不要观看。

  根据某些网站的截图,不仅有爱德华和贝拉二人床上的照片,甚至还有贝拉的“大肚”照,以及最后生产的截图。对于此次“杯具”的泄露事故,顶峰影业相关人士也发表了声明:“如大家所知,我们正在制作的‘破晓’有一些未完成的片段被上传到了网络上,我们感到十分的伤心。这些片段还没有最后完成,演员们对此也感到十分的伤心。请网友们不要在网上转发片段和截图了,请等到真正上映的那天,再来感受影片的魅力吧。”

  据悉,影片《暮光之城:破晓》将分为上下两部,分别于2011年11月18日和2012年11月16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贝拉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吸血家族,变成了吸血鬼,并为爱德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