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柱赫郑丽苑盛装亮相 宣传《与敌同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1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电影《与敌同寝》的制作发布会在首尔东大门Megabox影院M馆内举行。导演金柱赫、主演郑丽苑、刘海镇等出席现场。娃娃发自韩国站

  主创问候:

  金柱赫:大家好,我是在《与敌同寝》中扮演“正雄”一角的金柱赫。辛苦大家来到这里,也非常感谢。

  郑丽苑:大家好,我是扮演锡东村教师“雪姬”一角的郑丽苑,这么多记者今天来到这里,真的很感谢。

  刘海镇:大家好,我是刘海镇,我扮演的是“在春”的角色,很感谢大家能来。

  申正根:大家好,我是申正根,很高兴见到大家。

  郑丽苑: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期间,跟所有的演员相比,工作人员和所有的人真的吃了很多苦,所以电影一样要票房好才行啊,请帮助我们吧。谢谢大家!

  金柱赫:虽然每次拍摄一部作品都能感受到,但是通过这部作品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我们也还没有看到完成后的作品,请大家多多期待。下次电影试映会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来,希望给电影好的评价。(影子的素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