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83届奥斯卡颁奖 《国王的演讲》成大赢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17: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午12:40时,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下帷幕。获得12项提名的《国王的演讲》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影帝桂冠则无悬念授予《国王的演讲》男主角科林-费斯,最佳女主角则归属怀孕中的娜塔莉-波特曼。已经怀胎数月的她挺着肚子走上舞台,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未婚夫,所有人都能从她的获奖感言中体味到满溢的幸福。

  另一部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斗士》中的两位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和梅丽莎-里奥则分别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

  本届奥斯卡的两位主持人是历届奥斯卡颁奖礼中最年轻的主持人,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薇,这两人都是第一次主持奥斯卡,还客串主演了颁奖礼开场的恶搞短片,短片中融合了本届奥斯卡的热门提名影片,十分有趣。颁奖礼现场,男主持人詹姆斯-弗朗哥还反串玛丽莲-梦露,安妮-海瑟薇更是女扮男装在舞台上高歌一曲调侃休-杰克曼。

  本届奥斯卡最好玩的一段则是恶搞热门电影的对白,并将其混音成歌曲,连电影中演员的嘴型和歌词都对的很准喔。看来奥斯卡越来越幽默搞笑,这样也不错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