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致命伴旅》登陆中国 导演解读朱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3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与约翰尼•德普两大好莱坞巨星主演的《致命伴旅》将于2月13日在中国上映,影片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特意在12日亲临北京宣传,并接受了采访。

  冯•多纳斯马表示《致命伴旅》是送给中国观众的情人节礼物。而问及为何不直接启用真实版的“史密斯”夫妇皮特和朱莉,而是选择了另一男主角时,导演笑称观众在各种渠道已经看了太多皮特和朱莉的合照和新闻,自己希望制造一种新的组合,可以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安吉丽娜•朱莉在中国的名气非同一般,从《古墓丽影》到《特工绍特》,以及《史密斯夫妇》,那么,对于经常出演特工和动作戏的朱莉来说,导演是如何打动她再次出演悬疑剧的呢,对此,导演称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吸引了这位久经枪林弹雨的美女,并且自己也希望能带给朱莉一些不一样的火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