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X战警:第一课》首款预告片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继昨日在Facebook的一系列爆料之后,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执导的X战警系列影片的新作《X战警:初级》(X-Men: First Class)终于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

  虽然从第一款预告片很难看出整部片子的风格,但我们已经能发现马修-沃恩的这部X战警将充满了狂轰滥炸的劲爆场面,而CG特效的运用也将充满了大荧幕。

  这部影片讲述了X战警的起源,故事追溯到了上世纪60年代,俄美双方正处于冷战时期,双方的关系极为紧张,战火一触即发。当时的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饰演的Charles Xavier和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饰演的Erik Lensherr还是最好的朋友,他们试图帮助其他地球上的变种人,并希望人类不会愚蠢的将自己的世界毁于一旦。可是世事难料,于是一段段惊心动魄的故事接连上演。

  影片的女主演之一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告诉记者,这部影片拍摄起来尤为辛苦,而且周期很长。直到上个周末,她还有剩余的片段没有拍摄完毕。不论怎样,相信这一次马修-沃恩一定能给我们在大荧幕上带来一次不错的视觉享受。(Fre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