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伯特帕丁森新作《大象的眼泪》新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影片《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近日公布了新款预告片。

  《大象的眼泪》由罗伯特-帕丁森、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詹姆斯-弗莱恩(James Frain)和哈尔-霍尔布鲁克(Hal Holbrook)主演。在片中罗伯特-帕丁森饰演一名兽医学生,父母被杀害之后他加入了一个马戏团,在团中担任兽医的职务。本片由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他以前的作品包括动作片《地狱神探》(Constantine)和《我是传奇》(I Am Legend)等。负责执笔剧本的是理查德-拉格拉文斯(Richard LaGravenese),他曾便写过的剧本包括《附注:我爱你》(P.S. I Love You)、《街头日记》(Freedom Writers)、《真爱》(Beloved)、《马语者》(The Horse Whisperer)、《廊桥遗梦》(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小公主》(Little Princess)以及《渔王》(The Fisher King)等。本片根据莎拉-古伦(Sara Gruen)出版于2006年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版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大象的眼泪》将于4月15日上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