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影帝杰夫-布里吉斯谈获奖感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球奖最佳男主角获得者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近日向媒体谈到获奖感受,希望可以为自己主演的影片带来好运。

  在影片《疯狂的心》(Crazy Heart)中,布里吉斯扮演一位嗜酒的乡村音乐作者巴德-布莱克(Bad Blake),生活艰辛的他最终爱上了一位单身母亲。

  这部小成本影片由新锐导演斯科特-库珀(Scott Cooper)执导,谈到金球奖和好莱坞,库珀感谢布里吉斯能获奖。

  而布里吉斯也希望自己的最佳男主角奖能为影片带来好运。他说:“你知道,电影节、颁奖礼和一些类似的东西对于一部负担不起高额宣传和商业运作的影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很棒。我们希望多获奖,这样所得的奖项和认可就会帮助电影延长院线上映时间,让更多人去看它。”

  影片《疯狂的心》目前正在北美院线公映。(龙龙/文 路透/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