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幻巨制《洛杉矶之战》第三支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17: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索尼影业出品的科幻战争大作《洛杉矶之战》(Battle: Los Angeles)日前正式公布剧场版预告片,时长2分半。乔纳森-理贝斯曼(Jonathan Liebesman)执导的这部科幻巨制将成为今年春季档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大制作末日题材影片。

  预告片以UFO坠入大气层展开,接着外形军团从天而降开始对人类的大规模侵略。从场景上来看是一部颇有意思的科幻电影,从预告片来看主创人员非常注重通过运用声音来制造紧张气氛,整体上感觉该片有点像外星人侵略地球版的《黑鹰坠落》(Black Hawk Down),相信该片上映之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洛杉矶之战》的主演包括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以及布丽姬-穆娜(Bridget Moynahan)等多位明星,故事讲述了某日洛杉矶突然遭到了不明生物的袭击,艾克哈特饰演角色所在的海军陆战队带着自己的一支新兵排在洛杉矶街头与外星人展开激烈巷战。这些海军陆战队员们成为了洛杉矶之战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该片计划将于今年3月11日在北美各地公映。(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