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创战纪》中文花絮:探秘电子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5日2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创战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3D科幻动作新片《创战纪》(Tron: Legacy)正式确定了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2011年1月11日。这部迪士尼公司投资3亿美元制作的科幻巨制目前也已经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完成了配音工作。而此次上映的《创战纪》将会以传统2D,数字2D,数字3D,IMAX 3D格式上映,和《阿凡达》(Avatar)一样。

  《创战纪》投资3亿美元,是1982年迪士尼出品的《创》(Tron, 又译《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也是今年年底电影市场上的最大型制作。影片由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以及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联合主演,讲述男主角萨姆-弗林为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无意中被吸入电脑,见到了在电子世界中生活了20年的父亲,相识了女斗士葵拉,之后一起与统治世界的反派展开了一段生死大冒险。《创战纪》在视效方面用尽心思,打造出颇具未来感的场景,出色的3D光影效果在试映时就得到了影评人的盛赞。而一人分饰两角的杰夫-布里吉斯也是一大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