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剧电影《王子殿下》最新预告片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喜剧电影《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继早前的独家预告片之后,日前再度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这部由大卫-戈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执导的电影虽然在编剧上受到些许批评,但是中世纪王子为国奋战的喜剧故事对观众来说还是新鲜有趣的。值得一提的是,环球影业此次与苹果公司合作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苹果迷们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中世纪大麻喜剧”的预告短片。

  在这次的预告片中,尽管娜塔利(Natalie)不再像之前那样形象邋遢、用词粗鄙,不过看起来仍然笑果十足,而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丹尼·迈克布莱德(Danny McBride)、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等主演也是影片的亮点。此外,饰演反派角色的托比·琼斯(Toby Jones)和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王子殿下》讲述了由丹尼-迈克布莱德(Danny McBride)饰演的傲慢自大又没有上进心的Thadeous王子,和他那勇敢英俊的哥哥Fabious(詹姆斯-弗兰科饰)为了保护国家而共同努力冒险的故事。

  本片由丹尼-迈克布莱德(Danny McBride)和本-贝斯特(Ben Best,《体育老师笑传》(Eastbound&Down))共同担纲编剧。导演大卫-戈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曾执导过《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真实女孩》(All the Real Girls)等独立电影,随后转向喜剧领域并执导了《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等喜剧电影,目前正忙于电影《保姆》(The Sitter)的拍摄。

  据悉,《王子殿下》将于2011年4月 8日上映。(卢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