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奖公布提名 《国王》领跑德普双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4号第68届金球奖公布了各奖项提名,《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领跑电影类奖项独得七项关键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剧情类影片,英国影星科林-费斯(Colin Firth)凭借此片获得最佳剧情类男演员提名。

  《国王的演讲》将会在多个奖项角逐中与《拳击兄弟》(TheFighter)交手,《拳击兄弟》一共获得六项提名,其中也包括了最佳剧情类影片、最佳剧情类男演员。另一部获得六项提名的影片是《社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主演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

  另外也入围最佳剧情类影片的还有《盗梦空间》(Inception)和《黑天鹅》(Black Swan),《黑天鹅》的主演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获得最佳剧情类女主角提名,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则抱憾未能获得男主角提名。

  《孩子们都好》(The Kids Are All Right)获得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提名,主演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和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也都入围最佳音乐/喜剧类女主角提名。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因主演《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与《游客》(The Tourist)占了两项最佳音乐/喜剧类男主角提名,届时他将自己和自己竞争最佳音乐/喜剧类男主角奖项。《游客》也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提名,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凭借本片获得最佳音乐/喜剧类女主角提名。入围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提名的作品还包括《滑稽戏》(Burlesque)和《赤焰战场》(Red)。

  本届金球奖将于明年1月16日举行颁奖典礼。(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