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普动画大作《兰戈》正式预告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派拉蒙影业在网上公布了动画电影《兰戈》(Rango)的加长版预告片。

  主人公兰戈生活在一片沙漠的中心地带,他是一只整日梦想成为著名枪战高手的变色龙,可不幸的是他却有些笨手笨脚。兰戈生活的地方一直受到秃鹫的骚扰,兰戈被大家推举成为小镇的信任治安官,希望兰戈能带领大家保护小镇不受土匪们的侵扰。兰戈终于可以一展拳脚追求自己的梦想了,不过这一切只是他噩梦的开始。

  《兰戈》的导演是曾为《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多次掌舵的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主人公兰戈将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担任配音,小演员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比尔-奈伊(Bill Nighy)、阿尔弗雷德-莫里纳(Alfred Molina)以及雷-温斯顿(Ray Winstone)等人也参与到本片的配音中来。这部作品将以“相信自己”为电影主题,希望可以为影迷们带来一段欢乐时光。

  本片将于将于2011年3月上映,德普预计明年1月开始配音工作。(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