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太贤姜艺苑新片《Hello Ghost》试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组图:车太贤姜艺苑新片《Hello Ghost》试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国喜剧片《Hello Ghost》举行媒体试映,主演车太贤、姜艺苑、李文秀、千宝根等出席。娃娃发自韩国站

  主创问候:

  导演金永卓:大家好,我是《Hello Ghost》的导演金永卓。虽然我们拍得很用心,但现在难免还有些紧张。总之谢谢大家!

  车太贤:大家好,我是车太贤。很久没在记者会上与大家见面了,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我既觉得幸运,又觉得很又压力。欢迎大家的光临,请大家多多支持。

  姜艺苑:大家好,我是姜艺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多为这部电影写一些好的报道,希望大家为这部电影加油,谢谢大家。

  车太贤:谢谢大家的光临,没想到回来这么多人,真的很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今后会带着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谢谢大家!(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