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伦哈尔惊悚新作《源代码》预告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邓肯-琼斯(Duncan Jones)导演,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的新作《源代码》(Source Code)曝光首支预告片。

  从这支预告片来看,《源代码》的气质与邓肯-琼斯的处女作《月球》(Moon)非常类似,同样属于悬疑惊悚味的科幻片范畴。

  故事脉络正如同预告片所展示的一样:杰克-吉伦哈尔饰演一位名叫柯尔特-史蒂文(Colter)的上尉,某日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辆前往芝加哥的火车上。尽管车上其他乘客看上去都认识他,但他本人却对于要做什么,周遭环境甚至自己是谁都毫无概念。他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情是,自己正在伊拉克执行任务。但是现在他似乎却在过着别人的人生。就在柯尔特试图找出真相之时,一辆列车从对面飞快行驶过来,与他们乘坐的列车相撞,引发了大爆炸……

  《源代码》将于2011年4月15日在北美上映,本片能否复制《月球》的成功,并成为明年春季北美票房的黑马,且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