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闯好莱坞《青蜂侠》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14: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塞斯-罗根(Seth Rogen)主演的好莱坞新片《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因有周杰伦的加盟而备受中国影迷、歌迷关注。近日,官方公布了该片最新的预告片。

  在这部预告片中,周杰伦饰演的加藤小试身手,徒手“劈开”啤酒瓶盖。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来,影片也运用了大量类似《黑客帝国》中的慢镜动作,特别是加藤与敌人徒手打斗的那段。另外,影片的爆炸场面、搞笑情节也能在这部预告片中一窥一二。

  由塞斯-罗根饰演的布利特-雷德(Britt Reid)是一家媒体帝国的继承人。他最大追求就是过着花花公子的生活,举办豪华派对、与超级模特夜夜笙歌。但他父亲詹姆斯(James)蹊跷的死因唤醒了年轻的雷德,他意识到自己需要做些改变并有所作为。能够帮助他成为一名英雄的是他父亲的老朋友、能力深不可测的加藤(Kato)。加藤是一名武术大师,并对设计、改装车辆和武器很有自己的一套。最终他和“青蜂侠”布利特-雷德联手打击罪恶。

  除塞斯-罗根和周杰伦外,《青蜂侠》还汇集了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影片定于明年1月4日于北美上映。(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