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新专辑将上市 《握住我的手》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最新专辑即将在下个月上市。他生前与歌手阿肯(Akon)合作的新歌《握住我的手》(Hold My Hand)也已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杰克逊的官网上公开。歌迷们在本月28日就可以下载到这首歌曲。

  杰克逊和阿肯在2007年录制了这首曲。两年前就有网站将其泄露,但并不是完整版本。根据索尼旗下“史诗唱片”(Epic Records)公司表示,杰克逊生前曾说过,他希望《握住我的手》能成为他下张专辑的第一首歌。

  这张被简单地称为《迈克尔》(MICHAEL)的专辑中,还包括了他与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 和“50美分”(50 Cent)合作的曲目。专辑收录10歌曲,计划于12月14日上市。其中部分歌曲还是最近才制作完成的。就在上周,杰克逊的官方网站还公布了他的最新单曲《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

  专辑《迈克尔》将是这位流行天王相隔9年后首次发行的新歌专辑。(Drdarknigh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