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纳尼亚传奇3》第四支电影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世纪福克斯日前公布了《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的第四支电影预告片,实际上这是在美国公布的第一支影院播出预告片。

  这一集中,小主人公埃德蒙(Edmund Pevensie)与露西(Lucy Pevensie)与他们讨厌的表弟尤斯塔斯(Eustace Scrubb)一起被吸进了一幅画中,他们三人开始了一段前往世界尽头的纳尼亚冒险航海之旅。一起与埃德蒙、露西相会的还有他们的老朋友凯宾斯王子(Prince Caspian)以及老鼠勇士佩契普(Reepicheep),他们背负着一项秘密使命前往一座神秘岛屿。在这一段冒险旅程中,主人公们的心灵与精神将会接受各种考验,他们也将会遇到各种各样奇怪的角色,比如凶恶的人口贩子、咆哮的巨龙、能迷惑人心智的鱼类等等。该片计划将于12月10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