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随波逐流》预告曝光 安妮斯顿扮靓人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16: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导演,好莱坞“贱男”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布鲁克琳-黛克(Brooklyn Decker)还有海迪-蒙塔格(Heidi Montag)等众多美女参演的爱情浪漫喜剧《随波逐流》(Just Go with It)曝光首支预告片。

  本片讲述一个随波逐流的男人寻找真爱的故事,掺杂着谎言、无奈、爆笑和阴差阳错,男主角丹尼是个整形医生,同时还是个爱情游戏者,他泡妞的方法比较与众不同,在酒吧、商场或者任何一个搭讪场合,他都以退为进的戴上婚戒,忧伤的告诉美女们:我被我老婆甩了欺负了。

  这部锁定了明年情人节档期的电影无论从剧情还是导演来讲,都是毫无意外的糖水组合,不过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妮可-基德曼的共同亮相则是最大的看点,看来导演是想把前妻合作的包袱抖得再久一点。

  《随波逐流》将于2011年2月11日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