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比特人》确定在新西兰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欧美娱乐界的主要新闻有《霍比特人》(The Hobbit)将会留在新西兰继续拍摄,《阿凡达》(Avatar)确定会推出两部续集作品,美国喜剧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出院返回洛杉矶家中。

  新西兰政府已与华纳兄弟影业达成协议,彼得-杰克逊(Sir Peter Jackson)执导的《霍比特人》将在新西兰拍摄制作,并保证不会要求电影公司为拍摄这部巨额预算影片另选拍摄地。上个月,国际演员联盟等几个演员工会组织抵制活动迫使华纳兄弟重新考虑在新西兰拍摄两部《霍比特人》影片。先前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就是在他的祖国新西兰完成的全部拍摄,这三部电影在全世界为新西兰做出了极大的国际宣传。经济学家预计,如果《霍比特人》不在新西兰拍摄,将会为新西兰造成超过15亿美元的损失。

  美国大牌导演詹姆斯-卡麦隆(James Cameron)日前正式确认,他将拍摄两部《阿凡达》续集影片,20世纪福克斯影业计划分别在2014年11月和2015年11月推出《阿凡达2》和《阿凡达3》。

  美国喜剧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出院了。查理-辛前些天在纽约入院治疗,目前他已身体康复返回自己洛杉矶家中。纽约警方发现查理-辛醉倒在纽约曼哈顿的Plaza Hotel酒店,查理-辛见到警察后自愿去医院接受检查,而查理-辛的发言人斯坦-罗斯菲尔德(Stan Rosenfield)则向媒体表示查理-辛是因为药物过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美国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她的乐队The Scene日前在洛杉矶开了一场慈善私人演唱会,今年18岁的戈麦斯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大使,此次私人演唱会募得的资金将会全部用于人道主义组织的万圣节相关慈善活动。(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